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反家暴预防艾滋病宣传进社区共创平安家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4日 08时50分   来源:吉林日报

    在第14个“国际反家庭暴力日”、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23日,吉林省妇联、省司法厅、省卫生厅联合在长春市南关区举办以“反家暴共创平安家庭 防艾滋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妇联、省司法厅、省卫生厅、省律师协会、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春市司法局,向社区群众代表赠送书籍及宣传资料。省直、长春市及南关区律师在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吉林金证律师事务所律师为社区群众详细讲解与妇女维权相关的法律知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为与会群众详细解读了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普及宣传反家暴和艾滋病防治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记者王超)

 
 
 相关链接
· 吉林启动鱼类安全越冬应急预案 抢抓时机破冰增氧
· 吉林提前完成新农保全年参保任务 参保人数501万
· 吉林秋粮收购全面启动 备足三百亿实现"钱等粮"
· 吉林要求为校车更换防滑胎 特殊情况可自行停串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