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保监局认真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5日 09时55分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青海保监局认真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要求广大保险监管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并结合保险监管工作实际,做好学习贯彻。

    青海保监局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之后,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会,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化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领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不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保险监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广大保险监管干部将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将保险监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记者 花木嵯)

 
 
 相关链接
· 青海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两新”“三区”建设
· 30554钻井队年进尺5万米创青海油田历史之最
· 青海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立绿色建筑财政奖励机制
· 春风化雨润草原—青海加快推进藏区跨越发展纪实
· 青海提前完成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
· 青海今年省级财政用于水利方面投入达到30.3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