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5日 10时08分   来源:天津日报

    23日晚,天津市委召开常委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进行研究并提出要求。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出席。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天津工作,对天津发展寄予厚望。现在,市委主要领导已经实现顺利交接,要认真按照中央的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市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已有的部署,分工负责,不等不靠,加强团结,互相支持,共同巩固和发展天津的好形势。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 马波)

 
 
 相关链接
· 天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天津检查居民冬季生活必需品储备和供应保障工作
· 天津滨海新区出现变废为宝的社区“绿色便利店”
· 天津召开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第13次联席会议
· 天津、上海、重庆、浙江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天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