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6日 14时32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11月2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广西南宁举行201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黄道伟等出席启动仪式。

    信长星在致辞时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将就业更加充分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提出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并且特别强调要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的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生力军。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发挥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功能,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公益性服务的形式之一。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创新机制,形成合力,抓好活动组织,共同推动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类就业与人才网站、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通力合作,共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为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的一项品牌活动。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是第十届,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承办。(记者 徐民强 通讯员 郑述飞)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 四川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 吉林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公益人才交流会在长春举行
· 江苏启动2013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
· 天津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促进就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