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冯正霖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叶尔梅克巴耶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7日 10时25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2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叶尔梅克巴耶夫,双方就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冯正霖表示,中哈两国在交通运输领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亚国家中,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开通的客货运通道最多,达到70条。随着两国间合作的不断深入,近两年,两国货运量持续上升,今年1月至10月,货运量同比增长约30%。中方对中哈两国间进一步实现互联互通抱有信心,并将不断推进该项工作。希望在上海合作组织中,中哈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合作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叶尔梅克巴耶夫说,两国拥有1700多公里的边境,中哈在交通运输方面的合作非常成功和积极,在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下,双方合作得到不断推进。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促成一系列合作项目得以实施。

 
 
 相关链接
· 冯正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 冯正霖在宁夏调研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交通情况
· 冯正霖:以"四个坚持"推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建设
· 李盛霖冯正霖分别率队检查粤湘收费公路清理工作
· 冯正霖出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彰会并讲话
· 冯正霖会见国际运输论坛客人 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