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京会见哥斯达黎加科技电信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08时27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11月19日,万钢部长在北京会见了应中国科技部邀请来华访问的哥斯达黎加科技电信部长阿莱杭德罗·克鲁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哥科技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见后,万钢部长与克鲁斯部长共同续签了两部门间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万钢部长表示,2012年6月,温家宝总理成功访问拉美四国,提出举办中拉科技创新论坛,这为发展中国与哥斯达黎加等拉美国家的科技关系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自2007年中哥两国正式建交以来,双边科技合作发展良好,农业科技、生物多样性、高新技术等领域合作富于成效,未来双方可以加强科技创新政策交流,促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合作,推动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建立联合研究中心。

    克鲁斯部长完全赞同万钢部长有关建议,表示愿意与中方一道积极推动及早举行首届中拉科技创新论坛,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创新政策、人才培养以及共同感兴趣领域的科技合作。

    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鲁伊斯、科技部高新司赵玉海司长、农村司陈传宏司长、合作司马林英副司长、火炬中心张志宏副主任等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部长万钢视察浙江杭州电动汽车充换电站
· 万钢会见全球环境基金主席兼总裁石井菜穗子一行
· 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本溪国家高新区建设推进大会
· 2012海峡科技论坛在江苏昆山举行 万钢出席致辞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
· 万钢会见芬兰就业与经济部部长尤里·哈卡米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