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金柱到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09时44分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负责同志到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产学研结合长效机制,加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在西安交通大学,李金柱与郑南宁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微纳制造实验室、飞机部件装配实验室等,详细了解实验室虚拟制造、现代集成制造技术等工作进展,以及快速制造(3D打印)的主要工艺流程、技术特点和应用前景。李金柱说,要加大快速制造装备及工艺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力度,陕西要力争在率先应用3D打印快速制造技术方面走在全国前面,带动智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省级有关部门要组织搭建好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平台,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不断创新产学研有效结合的路径,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在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时,李金柱指出,工研院要依托高校的人才、智力、科研和设备优势,聚集各方有效资源,打造成为技术成果集成创新中心、孵化中心和有志青年的创业基地。(记者 沈谦)

 
 
 相关链接
· 陕西召开《重大建设项目稽察条例》宣传贯彻大会
· 陕西:2013年新农合筹资水平将提至人均365元
· 陕西公布10月份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督查结果
· 陕西:三年内将实现学校宽带网络接入全覆盖
· 陕西-澳门经贸合作发展恳谈会举行 深化交流合作
· 陕西水利建设现场会:今冬明春将完成投资81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