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委省政府追授罗阳同志特等劳动模范的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14时11分   来源:辽宁日报

关于追授罗阳同志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的决定

    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辽宁省劳动模范,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同志,2012年11月25日12时48分,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猝死,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51岁。

    罗阳同志的一生是航空报国的一生,他秉持航空报国、强军富民志向,将自己30年的全部精力和智慧都奉献给了祖国的航空事业,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他以敬业奉献、鞠躬尽瘁、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成功组织实施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取得了杰出成果;他带领他的团队,推动中国航空工业实现了从陆地到海洋的跨越,为我国国防科工战线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以追求卓越的治企理念,实现了管理创新和自主创新的升华,推动了沈飞公司的跨越发展,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和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了特殊贡献。

    为了表彰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重大贡献,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罗阳同志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同时号召全省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罗阳同志的崇高品格和伟大精神,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努力奋斗!

                                                    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12年11月27日

 
 
 相关链接
· 辽宁先进典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
· 辽宁:11-12月全省高校将举办50多场专场招聘会
· 辽宁鼓励服务类企业延时营业 推动“夜经济”提速
· 辽宁10月金融机构存款增势平稳 短期贷款增速加快
· 辽宁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PM2.5等)监测试点启动
· 辽宁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大报告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