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有关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8日 14时12分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7日,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超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群山、唐世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顾久、陈华祥、周忠良,秘书长刘一民出席会议。

    副省长蒙启良,省高院院长孙华璞,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国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卫华作关于《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贵州省水土保持条例(草案)》、《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草案)》、《贵州省城市公共交通条例(草案)》、《贵州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扶贫办主任叶韬作关于《贵州省扶贫开发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言作关于《贵州省扶贫开发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立军作关于《贵州省矿产资源监督检查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可作关于《贵州省矿产资源监督检查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郭智文作关于《贵州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内务与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荣作关于《贵州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任叔作关于确定观山湖区、花溪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说明;听取省财政厅厅长李岷作省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1至10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相关链接
· 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贵州省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 贵州省武警总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贵州省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贵州省委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