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工商总局与浙江共推广告业发展 夏宝龙等出席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10时14分   来源:浙江日报

    28日下午,浙江省政府与国家工商总局在杭签署《关于推进浙江省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省长王建满介绍局省共推浙江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相关情况,并与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签署协议。杭州市市长邵占维等出席。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商总局长期来对浙江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浙江省积极发展包括广告业在内的文化创意产业,培育了一批有影响的广告媒体和创意人才,搭建了一批广告业发展平台和载体。今天与国家工商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浙江广告业加快发展的宝贵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各项内容,积极探索广告业创新发展新路子,大力发展具有浙江特色的广告创意产业集群,进一步增强浙江广告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为浙江省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周伯华对浙江长期以来对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告在塑造品牌、推动创新、引导消费、拉动内需、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国家工商总局和浙江省政府签署推进浙江广告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告业在服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更有作为。我们相信浙江广告业一定会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成为全国广告业发展和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工商总局将继续全力支持浙江广告产业发展,积极推进协议的高效实施,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局省双方将在共同推进浙江省建设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共同推进浙江广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共同推进浙江建设三大国家级广告中心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集聚国家与区域优势资源,推进浙江广告业发展,促进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

    另悉,签约当天,省政府与国家工商总局共建的全省首个国家级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杭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运河园区和西湖园区正式开园。省政府和工商总局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相关链接
· 全国首支网络经济监管大队在浙江省杭州市成立
· 唤醒“沉睡”的生态资本—丽水“绿色崛起”纪实
· 南京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到浙江检查廉洁征兵工作
· 浙江省多部门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