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教育部巡讲团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宣讲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13时35分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28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系列巡讲走进广西,来自全区各地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上海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等6名巡讲团成员,围绕各自地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用亲历、亲为、亲闻的故事,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介绍。

    在认真收看收听巡讲团报告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此次巡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借鉴意义,对于开阔工作视野,启发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快速发展很有帮助。(记者 刘琴 实习生 罗琦)

 
 
 相关链接
· 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抵达黑龙江省
· 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奔赴各地 宣讲活动反响强烈
·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 张毅王正伟会见宣讲十八大精神的中央宣讲团成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