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颁奖 树立防艾意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0时24分   来源:云南日报

    29日,2012年云南省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昆明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为进一步扩大防治艾滋病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在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包括“心连心,点亮反歧视之光”主题演讲、“爱的视界——云南防艾摄影纪实”主题摄影、“相互关爱、共享生命”主题征文等比赛。活动中,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参与者分别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展示了云南省20多年来抗击艾滋病的工作历程;讴歌了长期在防艾战线上默默无闻、艰难不悔的不同行业的工作者;倡导全民树立防艾意识,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共建和谐社会。全省16个州市、6家省级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了这次活动。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346幅、征文作品231篇、演讲作品39件。经评审,共有82件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

    副省长、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峰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颁奖典礼由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防治艾滋病局、省健康教育所承办,主题为:“注视·聆听——消除歧视、遏制艾滋,共创没有阻隔的世界”。颁奖典礼上,部分获奖作品的作者向大家讲述了作品里的感人事迹和人物故事。(记者 刘熙)

 
 
 相关链接
· 云南边境“国际新娘”享受国家有关防艾免费政策
· 云南一项艾滋病研究成果推广运用 有效降低病死率
· 云南省进入手足口病高发期 安排专项资金992万元
· 云南省开通网络森林医院 网上可诊治林木病虫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