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28日会见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3时13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11月28日上午,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种植与原产业部长丹斯里·伯纳德·吉路·东波(Tan Sri Bernard Giluk Dompok)。双方就加强中马制定棕榈油标准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啸宏高度评价了中马两国关系和卫生合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棕榈油进口的主要国家之一,中方非常关注棕榈油的食用标准问题,并将在制定新的“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时充分听取各有关国家意见,特别是和马来西亚这样的棕榈油生产国充分沟通。他建议,建立两国关于棕榈油食用标准和研究的合作机制并指定联络人,积极推进双方在棕榈油食用安全标准领域的合作和信息共享。

    丹斯里·伯纳德·吉路·东波赞赏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对陈啸宏副部长的提议给予积极的回应,赞同中马双方建立棕榈油食用标准合作机制,表示希望加强同中国在食品技术和信息共享方面的合作,并将进一步规范棕榈油食用标准,保证质量。

    卫生部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局、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经性途径成我国艾滋病疫情主要传播途径
· 卫生部:我国十年来艾滋病母婴传播率明显下降
· 卫生部报告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进展情况
· 卫生部28日艾滋病防控工作进展媒体通气会实录
· 卫生部征集2013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
· 卫生部副部长出席“首届中国卫生应急学术论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