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就艾防知识进农村在临猗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3时39分   来源:山西日报

    今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带领省卫生厅、艾防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临猗县调研“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农村”工作。

    张建欣对临猗县“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农村”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鼓励“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农村”工作,大力普及艾防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要针对艾滋病防治的新形势,采取有效措施遏制艾滋病蔓延;要充分发挥疾控中心作用,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艾防工作的专业性;要以人为本,认真落实“四免一关怀”等有关政策,提高艾防工作水平;要总结推广临猗县艾防工作经验,推动山西全省艾防工作不断发展。 (记者 王荔)  

 
 
 相关链接
· 山西:卫生专业学生可进医院当志愿者
· 山西降低部分医疗器械诊查费和医疗服务费
· 山西省着力改变当前基层医疗人才匮乏的状况
· 山西成立医疗保险协会 打造医保患三方交流平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