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行政学院:十八大精神进入深化医改扶贫开发课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5时57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受卫生部委托,培训中心于11月14日至19日举办了吕梁山片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学员来自卫生部定点扶贫的吕梁山片区市、县两级(山西省、陕西省4市20县)政府分管卫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县两级卫生局负责同志,山西省、陕西省卫生厅有关负责同志、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以及卫生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64人。

    11月15日上午,副院长杨克勤、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巨宪华、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建国专程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受到各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培训中心就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与卫生部规财司反复沟通,精心筹备。在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使学员了解我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发展形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深化医改及扶贫开发的政策理论等重点、难点问题,增强了推进吕梁山片区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能力。学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专题教学水平高、教学手段丰富,是一次高水平的培训,对他们的工作有很大启发,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

    本期培训班是今年5月28日国家行政学院与卫生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与人才开发方面的首次合作。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与海淀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会学习十八大精神
· “领导力建设与公共管理专题研究班”圆满结束
· 国家行政学院与国务院国资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