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安全监管总局举办贯彻党的十八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9时32分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1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听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余斌同志作的《中国经济前景与政策》专题辅导录像报告。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安全监管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处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余斌同志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听完报告后,一致反映报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地位和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十八大所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相关链接
· 安全监管总局工作组现场指导贵州响水煤矿事故救援
· 安全监管总局召开2013年部门"二上"预算布置会议
· 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召开学习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