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为推动邮政行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19时5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马军胜局长11月30日到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宣布对主要领导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修正后的《邮政法》,积极推进落实“十二五”规划,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邮政行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干部大会上,马军胜局长代表局党组,宣布刘君同志已任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免去其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韩瑞林同志任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马军胜对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北京局党组紧紧围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邮政体制改革为动力,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切实保障邮政普遍服务,着力规范邮政市场秩序,邮政服务能力明显增强,行业发展步伐持续加快,保障了北京奥运会和党的十八大等重大活动邮政服务和邮路安全,工作成绩显著。

    对下一步工作,马军胜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统领谋划首都地区邮政行业发展,准确把握主题主线,着力将行业发展重点转变到提高质量和提升效率上来,推动行业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邮政法》的宣贯力度。紧密依靠地方党委、人大和政府,推进邮政地方立法工作进程,不断完善配套法规制度,完善邮政普遍服务保障监督机制和邮政市场监管体制。三是要持续推进行业“十二五”规划的落实。加强首都地区邮政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邮政法》提出的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邮政服务水平;重点做好党政军邮政通信的保障工作,维护首都地区邮政通信的信息安全;统筹落实好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升邮政普遍服务保障水平;认真服务好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四是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相关链接
· 邮政局举行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马军胜等出席
· 北京市5个邮政监管派出机构成立 马军胜揭牌
· 马军胜会见英国皇家邮政集团首席执行官高茉雅
· 邮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马军胜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