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暨理论研讨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1日 09时01分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30日,辽宁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暨理论研讨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委副书记、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国红出席会议。

    这次辽宁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集中性创先争优活动,自2010年4月开展以来,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全面振兴”为主题,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精心组织实施,有计划有节奏推进,实现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进一步转变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德仁指出,创先争优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积累了丰富经验,提供了重要启示。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夏德仁强调,要认真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基层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要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深入实施“共产党员先锋工程”,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学先进、见行动,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辽宁先进典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
· 辽宁:11-12月全省高校将举办50多场专场招聘会
· 辽宁鼓励服务类企业延时营业 推动“夜经济”提速
· 王珉到大连海关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调研
· 辽宁10月金融机构存款增势平稳 短期贷款增速加快
· 辽宁公共场所健康危害因素(PM2.5等)监测试点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