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完善支持政策 加强对扩大进口工作的推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2日 11时13分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召开扩大进口工作推动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政府《关于促进天津市进口的实施意见》精神。市商务委、口岸办、天津海关、天津检验检疫局、天津港集团、东疆保税港区做大会发言,副市长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学锋指出,扩大进口对充分发挥天津港口优势和口岸功能,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服务业发展,增强区域服务辐射能力都具有重要作用,是加快建设北方商贸中心和实现天津市城市定位的重要工作之一。要进一步明确扩大进口工作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努力开创天津市扩大进口工作新局面。要继续扩大口岸开放,健全进口交易市场,加快东疆保税港区进口贸易示范区建设,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作用,提高进口贸易便利化水平和进口服务功能。要大力引进资源能源、先进装备和技术,适应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的需要,进一步扩大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商品进口,充分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运用融资租赁等新方式扩大进口规模,完善相关支持政策,加强对扩大进口工作的组织推动,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门心洁)

 
 
 相关链接
· 天津6部门开展60天专项检查 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
· 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通过验收并揭牌
· 全国妇女民族健身操推广交流比赛在天津举行
· 天津:69个工种非常紧缺 可享培训补贴
· 第九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在天津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