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08时42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闭幕后,科技部党组于11月16日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对我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和布署。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当天下午,合作司党支部随即召开全司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靳晓明书记强调全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同志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认为党的十八大传递出的新思想、新战略给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增添了新的动力。大家应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以扎实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国际科技合作的各项工作中去。

    靳晓明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全司党员干部应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党小组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抓好本党小组层面的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学习的前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联系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把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目标落实到国际科技合作的各项工作中。靳晓明书记特别提出希望年轻党员同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用结合、学以致用。2013年全司党员干部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国际科技合作战略规划,推进科技与外交的良性互动;加强政府间科技合作的顶层设计,推动双边、多边合作创新;有效发挥国合专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平台化作用,集聚优势,协同创新;引导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在国际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学习会是合作司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合作司将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为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推动我国尽快走上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轨道,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 中德科技合作面向未来——访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
· 科技部部长万钢巡视第十四届工业博览会科技展区
·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京会见哥斯达黎加科技电信部长
· 科技部通知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