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日喀则宣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0时55分   来源:西藏日报

    按照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日前,西藏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党委秘书长班子成员、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车怀明带队的西藏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日喀则地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车怀明作了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推进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的宣讲报告,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概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五位一体”战略格局的新部署和锐意进取的党建工作新要求等核心内容作了深刻而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听了报告后,群众代表尼玛次仁告诉记者,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受益匪浅,对普通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日喀则地区审计局李慧说,通过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作为一名审计工作人员,将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记者 陈志强)

 
 
 相关链接
· 陈全国: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巩固发展稳定好局面
· 西藏政法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 西藏召开各族各界党外人士会议 传达十八大精神
· 西藏干部职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