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铁路运输法院学习十八大精神 胡毅峰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2时39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高院召开全区铁路运输法院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全区铁路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新举措。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出席并讲话。

    胡毅峰指出,铁路运输法院移交地方后,作为重要的司法力量和宝贵的司法资源,为全区法院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全区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和广大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紧密联系法院工作的实际,与做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和能动司法紧密结合,与营造和谐稳定的司法环境紧密结合、与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紧密结合,与强化审判管理紧密结合,与落实各项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紧密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

    胡毅峰强调,全区两级铁路运输法院要积极适应移交地方后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使各项工作早日跨入全区法院先进行列。(记者 王远征 通讯员 段连发)

 
 
 相关链接
· 内蒙古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召开
· 胡春华: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努力推动科学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