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李军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3时58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11月30日,民航局举办“周末讲学堂”第十一场讲座,邀请十八大代表、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国情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胡鞍钢作题为《畅谈十八大:主要精神和主要目标》的报告。报告会由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鞍钢教授通过几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外发展对比分析,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有着很好的启迪作用。

    报告会后,李军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民航局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民航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要走在前头,当好表率,要吃透精神,指导工作,提升自我,见诸行动;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安排上,切实做到思想重视,组织得当,形式多样,营造氛围。

    民航局机关全体公务员,服务局机关干部,在京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民航局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 民航局召开研讨会 分析形势研究2013年工作思路
· 民航局:中南空管局正式实施沪广航路统一放行
· 民航局纪检组组长到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