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4时18分   来源:安徽日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3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发表讲话。

    曹征海强调,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要求,高度自觉、高度负责地组织好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宣讲热潮,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朝着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目标奋勇前进。

    曹征海指出,省委宣讲团规格层次高、社会关注度高、各地期望值高。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宣讲。要把握精髓、讲好重点,务求把十八大精神讲准确、讲透彻;要联系实际、讲出特色,力求把十八大精神与安徽的结合点讲明白、讲到位;要正确引导、讲准基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把发展的时代主旋律讲响亮、讲充分;要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努力达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坚持“三贴近”,既讲“普通话”,又讲“地方话”,多用百姓语言,多用鲜活事例,多用翔实数据,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追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效果。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和省直管县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动员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随即赴各市宣讲。

    据了解,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省委宣讲团成员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院长陆勤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东平,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国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长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殷光临,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程艺,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省农委主任张华建,省文化厅厅长杨果,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郭永年,省法制办主任陈军,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克明,省妇联主席黄红,省委讲师团团长宋蓓,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房玫等16位同志。(记者 朱胜利)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学习十八大精神
· 安徽注重从基层一线先进中推荐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