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解振华参加应对气候变化高峰论坛并发表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9时16分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多哈时间12月3日上午,应对气候变化高峰论坛在“中国角”举行,联合国气候大会多哈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同志参会并讲话。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克里斯蒂娜•菲格里斯,全球环境基金首席执行官石井菜穗子,意大利环境、领土和海洋部长科拉多•克里尼,世界资源研究所主席安德鲁•斯蒂尔出席了会议,他们高度赞赏中国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的贡献,并对多哈谈判进程发表了看法。菲格雷斯高度赞扬中国为应对气候变化所付出的积极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称中国是少数几个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作出真正努力的国家,中国政府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了执政的要务,民众也广泛参与这一进程,中国在这一问题上发挥了领导者角色。克里尼也表示,中国在研究、发展新能源上的诸多努力令世界瞩目。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批复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方案
· 发展改革委气候司司长与国际NGO对话并接受采访
· 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 发展改革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两岸产业合作取得六方面成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