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政协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09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4日,天津市十二届政协召开第54次主席会议,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只升华、陈质枫、何荣林、田惠光、武长顺和秘书长刘琨,老同志何国模、卢金发、俞海潮、曹秀荣出席。

    会议决定,天津市十二届政协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2月7日举行。

    邢元敏在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天津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天津发展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各项政协工作中去。

    邢元敏要求,我们要自觉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政协工作,圆满完成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本届政协以来的工作,切实把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经验提炼好、归纳好、总结好。要积极配合市委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名单、审议通过了特聘委员等事项。

    天津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刘平)

 
 
 相关链接
· 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
· 粮食系统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 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调研基层学习十八大精神情况
· 粮食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