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总政开展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十八大精神学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20时03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总政治部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集训4日在京开班。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努力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总政工作和建设发展进步。

    张阳指出,总政作为全军政治工作领导机关,肩负着指导和推动部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走在前列”的重大政治责任,在自身学习贯彻上必须标准更高、行动更快、理解更深、抓得更好,做到思想认识更到位,组织领导更到位,工作落实更到位,切实把总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张阳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真正理解和掌握精髓要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认真学好十八大报告,认真学好党章,在全面系统领会上下功夫。要坚持突出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八个必须”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准确把握精髓上下功夫。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党90多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结合起来,与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深化理解认识上下功夫。要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军队建设改革实际,联系我们正在做的工作,联系每个同志的现实思想,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

    张阳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学与用、知与行的统一。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振奋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提高素质本领,更加自觉地维护团结统一,更加自觉地改进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遵守纪律规定,努力把总政自身建设搞得更坚强。

    总政治部领导,总政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官和政治部主任参加开班动员。(记者 尹航)

 
 
 相关链接
·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单位宣讲
· 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科研咨询座谈会召开
· 电监会在京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就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