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物局举办局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5日 20时36分   来源:文物局网站

    12月4日,国家文物局举办局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兼第五编研部主任孙业礼同志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文化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励小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保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明康、宋新潮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纪检)工作者百余人参加。报告会由董保华同志主持。

    孙业礼同志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贡献及其新定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报告理论性强,逻辑严谨,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董保华在总结讲话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在下一阶段学习中,结合思想实际,认真研读十八大报告,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文物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创新的观念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文博事业的科学发展;结合本职岗位,认真梳理明年的重点工作,制定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以实际工作的成果体现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效。

 
 
 相关链接
· 总政开展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十八大精神学习
· 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单位宣讲
· 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科研咨询座谈会召开
· 电监会在京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