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冯正霖: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6日 08时28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5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冯正霖参加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简称部路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冯正霖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履行路网监测和应急处置职责不懈努力。

    冯正霖在认真听取部路网中心8位同志的发言后指出,部路网中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充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建议。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内涵,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实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实现“让路网运行更安全畅通,让公众出行更便捷愉快”的工作目标。

    冯正霖勉励部路网中心的干部职工打掉“官气”、戒掉“躁气”,努力做到四点要求。一要懂路网,形成一支拥有精通路网的领军人才的坚强队伍。二要善研判,在分析、研究、判断具体对象发展情况时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思维。三要会沟通,尤其是加强与媒体的沟通,把出行服务的新闻性报道转变为更加专业的公众出行引导性播报,引导群众理性出行。四要精技能,培养更多的专家型人才,坚持人才的“梯次结构”,按照技能型人才和研究型人才的不同需求建设路网中心。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 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法制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 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年鉴》2012刊出版发行
· 交通运输部:泛珠四省共推入出境邮轮游艇业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