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湖景区与140余家甘肃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6日 10时12分   来源:青海日报

    日前,青海省王牌景区青海湖再度走进客源主阵地甘肃展开宣传营销,140余家甘肃旅行社与青海湖景区签订2013年旅游合作协议。

    据青海湖旅游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2012年青海湖景区接待游客超过百万人次,其中17%是来自于甘肃各大旅行社组团游客,甘肃游客和借助甘肃旅行社组团渠道进入青海湖的全国其他地区游客继续呈递增态势。与青海相邻的甘肃旅行商一直以来十分看好青海湖旅游业务,近年来与青海湖景区的合作不断拓展,青海湖景区也借机加强引导与合作,以甘肃旅行社为“媒”,积极扩大甘肃当地乃至周边地区及远程区域组团到青海湖旅游客流。据兰州市各大旅行社最新出游统计数据显示,青海湖以超高旅游人次已占据“2012年兰州人出游排行榜”首位。

    根据新一年的合作协议,青海湖景区将进一步加大对甘肃旅行社组团进入青海湖旅游的优惠,在全年向甘肃旅行社推出景区门票、酒店、餐饮、娱乐等多重优惠同时,今冬明春还向甘肃业界优惠推出了“乘坐火车看大天鹅”、“青海湖徒步迎新年”等系列活动。(张利锋)

 
 
 相关链接
· 青海在青海湖等景区试点建设救护站
· 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裸鲤资源量10年增长13倍
· 青海湖面积达十二年来最大值
· 青海湖畔“幸福村”
· 监测数据显示青海湖面积达到近12年来最大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