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出席中国-东盟中心周年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6日 16时41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12月5日,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出席中国-东盟中心(ACC)成立一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傅莹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创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的重要平台。在过去一年里,中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政府和社会各界资源,在建章立制、搞好内部建设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务实有效的交流合作活动,受到各方积极肯定和广泛好评,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做出了贡献。相信在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中国-东盟中心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中国-东盟关系也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泰国外交部东盟司司长阿塔育和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及有关各界约500人出席。

 
 
 相关链接
·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9日拜会菲律宾总统阿基诺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3日拜会尼泊尔总理巴特拉伊
· 傅莹会见德国社民党副主席、汉堡市市长朔尔茨
· 傅莹与匈牙利外交部副国务秘书霍瓦里举行磋商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近日访问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
·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24日会见英国青年政治家代表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