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7日 09时11分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了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决定于12月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时间从12月3日8点到30日18点,大家可通过登录黄河新闻网、山西新闻网、山西文明网点击进入竞赛专题页面,按照竞赛规则参加竞赛。

    竞赛设立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100名,根据个人得分高低确定个人奖名单。优秀组织奖20名,根据组织参加竞赛人数、答题准确率两项指标确定获奖名单。活动结束后,在竞赛活动参与网站上公布获奖结果,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相关链接
· 山西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山西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山西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