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领导检查4条地铁新线开通运营前准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7日 11时17分   来源:北京日报

    12月6日,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和副市长苟仲文一同检查4条地铁新线开通运营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建设、运营及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实现4条地铁新线的高水平开通。

    在参观6号线东四站和南锣鼓巷站的个性化装修后,陈刚、苟仲文搭乘6号线新车前往五路居站了解公交接驳的进展。看到站前广场还铺满碎石,他们提醒建设单位尽快完成地面硬化,为乘客出行创造舒适环境。4条新线的电扶梯安全验收时间紧迫,他们要求市轨道交通管理公司召集生产厂家加大调试力度,派出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安全测试,在不降低安全标准的前提下确保万无一失。对于地面公交如何与4条地铁新线接驳的问题,他们要求交通部门打破常规,从全局上进行周密研究。

    “虽然工期紧张,安全指标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降低,必须采取新的管理手段提高运行保障能力。”陈刚勉励建设运营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的调试工作。苟仲文表示,各条新线已基本接近开通运营的目标,但后期收尾工作量都很大,相关单位要本着合作态度,共同参与新线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相关链接
· 北京:2013年起对45国公民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 北京大医院医药分开:药剂师变身用药“把关人”
· 北京市将对45个国家公民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 北京:中小微企业创新融资渠道获资金可享2%贴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