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台风“宝霞”强度缓慢减弱 中心附近海域有强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7日 13时06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7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24号台风“宝霞”的中心7日08时位于我国黄岩岛西偏南方大约270公里的南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3.9度,东经115.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预计,“宝霞”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受“宝霞”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7日14时到8日14时,南海中东部和东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宝霞”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3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北部、南海中西部的部分海域也将有7-8级大风。

 
 
 相关链接
· “宝霞”进入南海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预警
· 弱冷空气接连影响北方“宝霞”将携大风驶入南海
· 陈雷主持会商研究黄河防凌和台风"宝霞"防御工作
· “宝霞”强台风未来三天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 气象局:2012年第24号热带风暴“宝霞”生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