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艾文礼到前韩庄村看望慰问村民 宣讲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0日 08时59分   来源:河北日报

    12月8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到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前韩庄村,看望慰问村民,向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十八大精神。

    艾文礼实地查看了前韩庄村村容村貌变化情况,与驻村工作组、村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眼下认准的事情办好,把致富奔小康的路子选对,把村“两委”班子建强。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思想内涵,牢牢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抓好宣传,用足用好农家书屋、文化广场、阅报栏、墙体标语等多种宣传阵地,用活泼的形式、百姓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宣传,使十八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抓好落实,围绕加快结构调整,选准致富路子;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善行河北”建设;围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惠民富民,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幸福乡村美丽家园的强大动力。(记者 霍晓丽)

 
 
 相关链接
· 河北省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 河北省代表团:凝聚力量共创更加幸福美好未来
· 河北:坚持选好选优扎实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