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委宣讲团为全省青年学生宣讲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0日 10时28分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9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为来自陕西省百余所高等学校、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的500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主持报告会。

    刘伟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题,深刻阐释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深入浅出、言辞生动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增强了青年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省学联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靳振华表示:“要实现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我们青年学生不断增长知识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意识,矢志奋斗拼搏,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发展中,挥洒青春风采,贡献聪明才智,作出我们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与会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苏翔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将亲历‘两个百年’的重要时刻,我们要刻苦学习、勇担使命、知行合一,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断奋进,奉献青春。”

 
 
 相关链接
· 陕西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陕西: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 陕西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15日正式启动
· 陕西省代表团: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