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做示范宣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0日 11时16分   来源:新疆日报

    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示范宣讲带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根据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12月10日开始赴全区各地进行示范宣讲。

    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专门就做好示范宣讲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示范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载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紧密结合新疆实际,借鉴以往有益经验,采取丰富多样、通俗易懂的形式和方法,切实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确保到人、管用、有效。

    自治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6名宣讲员都是专家型、学者型领导,有着较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宣讲经验。近日,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集中研讨、精心备课,在自治区制定的《宣讲提纲》基础上,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为做好示范宣讲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参加这次示范宣讲活动的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有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永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可让,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力,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新疆社会科学院院长高建龙,新疆师范大学校长卫利·巴拉提6位同志。

 
 
 相关链接
· 张春贤主持中央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并讲话
· 新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
· 踏上新征程—新疆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闭幕会特写
· “援疆干部人才创新创业计划”实施三年成效初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