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要求持续推进"三进四同两送一改"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0日 14时54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2月7日,国土资源部召开“三进四同两送一改”基层学习锻炼干部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出席座谈会时要求,将这项活动持续推进,实实在在帮助贫困地区百姓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共同建成美好家园。

    张少农指出,“三进四同两送一改”是国土资源部党组加强干部培养、提高干部素质、转变机关作风的重要措施,目前已开展了4批,效果非常好,最主要的收获是培养了干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他强调,今后这项工作将持续开展,希望大家珍惜一个月的经历,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内化于心;要推广下基层同志的体会和经验,让更多的同志分享,要树立宗旨意识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寻找破解国土资源工作难题的答案;要持续不断改进工作,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既要有大的方面的制度供给,又要做政策层面小的调整,实实在在帮助贫困地区百姓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共同建成美好家园。

    会上,在四川、贵州、云南三地学习锻炼的干部代表讲述了在基层锻炼的经历体验,坦言通过“三进四同两送一改”活动,增进了与基层的感情,学习了基层的先进经验,锤炼了作风,也摸清了贫困地区发展中要解决的困难。大家还结合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相关链接
· 张少农:地勘单位改革要立足国家需求科学定位
· 徐绍史张少农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汇报党建等工作
· 张少农强调:推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张少农:做好长期思想准备 持续推进扶贫开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