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十八大精神在三秦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1日 10时22分   来源:陕西日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陕西省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为进一步在全省上下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10日,陕西省“十八大精神在三秦”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采访团由全省18家媒体组成,将分四路对全省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进行报道,反映各地在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保障性住房等的发展成就。

    景俊海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精神在三秦”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是陕西省新闻战线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把陕西省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他强调,目前陕西正处于发展最好最快、最具活力的黄金时期,围绕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宏伟梦想奋力前行。他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讲责任、抓策划、造氛围,掀起新高潮。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安排,拿出更多版面时段,生动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建设西部强省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以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营造氛围,凝神聚力,推动发展;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走出去、沉下去、融进去,形成新文风。要进一步发扬“走转改”的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走进普通百姓,从丰富火热的生活捕捉最生动的场景、挖掘最感人的故事、发现最突出的典型,以更具时代特色、实践视角、百姓情怀的新闻报道,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树立和展示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说新话、鼓实劲、求实效,倡导新文风。无论报纸刊物、广播电视、网络报道都要言之有物,深入浅出、简洁生动、朴实清新,努力使宣传报道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真正使群众愿意看、愿意听、听得进、有效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任贤良主持启动仪式。(记者 汪曼莉)

 
 
 相关链接
· 陕西省委宣讲团为全省青年学生宣讲十八大精神
· 陕西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陕西: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 陕西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15日正式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