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将建设9.89万亩防护林 保护葡萄产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1日 10时41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防护林专项规划》正式通过了专家的评审。根据这个规划,自治区将在贺兰山东麓建设9.89万亩防护林,最大限度地保护好葡萄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张全科介绍,这个规划主要以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和文化长廊城镇绿化为依托建设防护林体系。根据规划,这条防护林带以110国道、银巴公路、包兰铁路、银大高速、西干渠等为主线,以东西向主林带和南北向副林为骨架,以“宽林带、大网格”为模式,围绕“一廊、四区、十五片、五纵、十横”的布局,建成结构完整、效能突出的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及文化长廊防护林体系,总建设规模达到9.89万亩。

 
 
 相关链接
· 宁夏:"贷款直通车"弥补农民和小微企业融资短板
· 宁夏有序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各项工作
· 宁夏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宁夏责令欠薪建筑企业如期无条件清欠
· 宁夏:健康全民行动健康教育覆盖率达到98.36%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