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问智利工业产权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1日 15时16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问智利工业产权局(INAPI),并与智利工业产权局局长桑塔·克鲁斯(Santa Cruz)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知识产权领域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甘绍宁首先感谢桑塔·克鲁斯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智利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南美国家,与中国的知识产权政府部门也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合作。中国是第一个与智利签署知识产权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亚洲国家,双方在专利审查、人才培训、数据交换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桑塔·克鲁斯表示赞同甘绍宁的意见,并对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智利工业产权局的发展所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聂睿)

 
 
 相关链接
· 第十八次中韩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韩国举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欧洲专利局第六次局长会议召开
· 知识产权局发布2013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计划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参观2012年中国专利交易会
· 知识产权局:用专利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保驾护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