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宁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经济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1日 15时31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2月9日,邵宁副主任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经济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邵宁在演讲中指出,实体经济是我国命脉和根基,是我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实体经济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付出艰苦的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二是优化产业组织结构,提升产业集中度。三是加强自主创新,持续提升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积极“走出去”,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和水平。五是强化管理,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功。

    本次论坛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主办,论坛的主题是“实体经济的回归与转型”。人民日报社总编辑蔡名照、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等出席并发表演讲。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共400多人与会。宣传局、新闻中心负责人陪同出席。 

 
 
 相关链接
· 国资委: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名单公示
· 吉林省长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国资委副主任
· 国资委党委举办央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国资委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大会
· 国资委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央企业职工董事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