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惩防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全面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2日 09时05分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随着青海省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培训会的结束,2012年全省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启动。根据中央纪委要求,2012年全省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前单独进行,从2012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3年1月底结束。考核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省委书记、省长及省委各常委、副省长亲自带队,深入各地区各部门对地厅级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年度惩防体系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是青海省连续第十一年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考核,也是第四次实施惩防体系建设专项检查考核。为进一步做好考核工作,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2012年全省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考核的内容、分值等做了补充和调整。与往年相比,今年考核方案中对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的标准做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将省纪委、监察厅部署的试点工作任务和查办案件工作纳入到了加分因素,使检查考核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凸显,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目前,各考核组已按照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着手按程序、按步骤对各地、各单位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相关链接
· 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惩防体系建设 标本兼治树清风
· 河北: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惩防体系建设科学化水平
· 中国证监会纪委组织召开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座谈会
· 夏兴华率民航局惩防体系检查组到中南局检查指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