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已宣讲45场听众18000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3日 09时24分   来源:文汇报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上海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由38位成员组成的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从11月26日起,前往上海各部委办、区县局、主要高校和大型企业,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截至12月12日,市宣讲团成员奔赴黄浦区、市经济和信息化党委、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宝钢集团公司等,进行了45场宣讲,直接听众达18000人次左右。

    市宣讲团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目标任务、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深入、透彻的解读,将我们党经过长期艰苦探索实践所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传递给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市宣讲团原定集中开展为期半个月、总共50场宣讲,目前宣讲安排已经突破到60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反映,辅导报告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梳理归纳和分析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大家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干劲,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开创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
· 上海区县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 上海:用人单位将为外来从业者参加工伤保险
· 上海人口老龄化提高 2015年老年人占户籍人口3成
· 上海17家医院成为首批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医院
· 上海口岸对45个国家公民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