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电总局将大力支持三沙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3日 13时39分   来源:海南日报

    11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赴三沙市调研,慰问驻岛军民,并表示广电总局将大力支持三沙市的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

    在三沙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永兴岛,田进在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的陪同下,亲切问候三沙军民,并赠送慰问品,包括6台电视机、1000台收音机、一套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和若干图书。

    田进指出,广播电视是三沙军民获取信息最主要的途径和工具,广播电视节目是大家休闲娱乐最重要的文化方式之一,下一步,国家广电总局将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一道,加大对三沙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和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为三沙市的海洋经济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服务海南建设海洋强省和绿色崛起。

    许俊感谢国家广电总局对海南广播电视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沙市的文化建设,特别是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下一步,要在三沙市广播电视信号全覆盖上下功夫,做到“户户通”“船船通”,让广大三沙驻岛军民以及在南海作业的渔民,都能够通过广播电视及时了解、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和各种信息。

    田进一行还前往三沙市调频广播和电视差转台调研和慰问。 (李志君 廖琳)

 
 
 相关链接
· 三沙:供水工程项目开工 用水困难将得到解决
· 罗保铭:牢记使命创造性地实现三沙最优最快发展
· 气象局:"山神"加强靠近三沙 雾霾影响中东部交通
· 海南一渔船赴三沙作业遇险沉没 16名渔民全部获救
· 三沙渔政卫士:更好为渔民服务守护南海渔业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