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3日 15时44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为推动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全面兴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入,根据中央要求和总局党组安排,12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共同组织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安、冯建中、肖天、蔡振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齐,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段世杰主持。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全程参与十八大报告起草和党章修改工作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进行宣讲。报告全面准确、突出重点地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十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的丰富内涵,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报告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对总局系统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都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总局机关公务员及各直属单位领导成员。

 
 
 相关链接
· 国家体育总局:强化社会监督 建设廉洁体育
· 国家体育总局党委书记培训讲座正式开班授课
· 体育总局2012年全国体育文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 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第二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
· 体育总局:2012全国体育系统政策法规培训班综述
· 国家体育总局2012人才、工资统计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