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委宣讲团在黄南和青海民大宣讲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4日 09时03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11日至12日,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尖扎县和青海民族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社科院副院长苏海红分别在黄南州、河南县、尖扎县作专题辅导报告。黄南州委中心组成员,州直、省驻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河南、尖扎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武警官兵、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不断转化为执政为民的动力,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文化先进、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新黄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胡维忠在青海民族大学为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与师生代表共540余人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师生们一致认为,当天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深化了全校师生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心怀感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上下功夫,谋求学校新的更大发展。

 
 
 相关链接
· 青海省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2013年工作
· 青海新闻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 青海: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维护稳定加快发展
· 青海省委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