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2年烟草行业网站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班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09时55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2月13日至14日,2012年全国烟草行业网站工作会暨通讯员培训班在合肥召开。国家局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国家局办公室新闻联络处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2年行业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行业网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3年网站建设和管理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局工作部署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强管理,创新发展,服务为本,突出实效,全面推进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上水平。

    针对2013年行业网站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科学发展,使网站工作水平与行业发展需求相适应。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网站内容保障。三要加强引导,突出实效,推进网站建设管理再上新水平。四要继续探索舆情监控,营造行业发展良好舆论环境。

    会上,国家局办公室、信息中心表彰了2011-2012年度网站工作的12家先进单位和24名优秀通讯员。安徽省局(公司)、重庆市局(公司)、湖南中烟、四川省局(公司)就网站建设与管理、通讯员队伍建设、网站舆情监测、网站服务功能等向大会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举办了新闻摄影、写好会议短消息及网站信息安全专题讲座,并就国家局网站改版及在线投稿系统使用等内容作了讲解。

    行业各直属单位、投资公司、烟机集团、中烟实业、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社等负责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及网站通讯员参加会议和培训。 

 
 
 相关链接
· 云南省在烟草育种技术研究方面取得新突破
· 烟草局授予王兵等21人为"烟草行业学科带头人"
· 烟草局:全面加强行业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在湖南烟草考察调研
· 烟草局副局长:把“管理创一流”活动引向深入
· 烟草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