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问古巴工业产权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14时18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问古巴工业产权局(OCPI),与古巴工业产权局局长托雷斯(Ms. Maria Torres)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两局2013年合作会谈纪要。

    甘绍宁首先对托雷斯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古巴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中方高度重视与古巴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近年来,双方在专利审查、人员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托雷斯对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古巴工业产权局希望与中国分享知识产权发展相关经验,并希望两局进一步加深全方位的合作。

    访问期间,甘绍宁还访问了位于古巴哈瓦那的分子免疫中心(CIM),听取了该中心在生物医药领域创新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情况介绍。

 
 
 相关链接
· 201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析与预警项目结题
· 贺化在台北出席第五届“两岸专利论坛”并致辞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问智利工业产权局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欧洲专利局第六次局长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