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程院与一汽集团举办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7日 21时54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12年12月8日,中国工程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吉林长春举办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等领导同志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黄丹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国工程院与一汽集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黄丹华希望一汽集团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国工程院加强科技发展战略、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全面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努力突破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和打造企业科技领军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健全创新机制,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做强做优,努力将一汽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黄丹华还考察了一汽集团技术中心和自主品牌红旗轿车的研发与生产情况。

 
 
 相关链接
· 黄丹华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2012澳门公务机展开幕式
· 黄丹华出席工程院、南车院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近日到中海油湛江分公司调研
·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谈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2日参加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